深山月

甜甜的日常~

今天柚木普闲来无事,去弟弟公司探班。

听说柚木司新换了个秘书,柚木普见到那小秘书时她正在给柚木司打咖啡。

小姑娘一扭头看见柚木普那张酷似自家老板的脸,吓得手一哆嗦,杯子差点没拿稳。

“对,对不起老板,您等久了吧,我刚想送过去来着。”

柚木普觉得这姑娘可爱:“没事儿,给我吧,我帮你送过去。”

小姑娘讶异的抬头,推了推眼镜,这才发现眼前这个俊秀的年轻人虽然和老板长得极像,但眉目温和,笑起来时唇边的梨涡又显得可爱,和老板总是板着的脸一点也不一样。

小姑娘对柚木普顿生好感:“你就是老板的哥哥对吧,我听他提到过你,没想到长得比我们老板还帅!”

柚木普失笑:“你倒是敢说,不怕他听见扣你工资啊。”

小姑娘吐了吐舌头:“嘿嘿,那这咖啡就麻烦你啦,我赶着去给老板打资料,回见回见。”

柚木普与她告别后,端着咖啡轻车熟路的来到柚木司办公室门口。

他轻轻叩了两下门,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进。”

柚木普推门进去,把咖啡放在办公桌上。柚木司皱眉盯着手机的文件,全程没抬头,只是淡淡的说了句:“怎么这么慢。”

柚木普心说对那么漂亮的小姑娘怎么也这么冷淡。

他挑眉笑了起来:“爱喝喝,不喝我喝。”

柚木司眼睛顿时就亮了,那张平日里在公司不苟言笑的脸现在笑的跟小媳妇看见自家老公一样,满脸欣喜和甜蜜,这要被哪个职员看见了准要说一声:见鬼!

小媳妇柚木司把柚木普拉进自己怀里,抱着使劲亲了两口:“阿普怎么来啦?”

柚木普撩人撩的无比自然:“想你了,就来了。”

“那我领阿普吃好吃的去好不好?”

“怎么,当老板就可以私自旷工,玩忽职守?”

“唔,工作哪有阿普重要。”

柚木普失笑,拿指尖不轻不重的戳了戳柚木司的额心:“今早没吃饭吧,以后不准不吃饭就来上班。”

“知道啦。”柚木司毛茸茸的脑袋小狗撒娇一样在柚木普颈间拱啊拱,“不想吃饭…先吃阿普好不好?”

柚木普耳尖一红:“不好,办公室外面全是人,你给我正经一点。”

两分钟后。

“唔,别……阿司,你轻点……”

柚木司在这个时候一向不听哥哥的话,因为阿普喘的太好听,他只想变本加厉的欺负。

他附在柚木普耳边低语:“阿普可要小声点,办公室外面全是人呢。”

柚木普闻言立即咬住了唇,水盈盈的眸子瞪起人来震慑力为零,更像是撒娇,看的柚木司心都化了。

不过他也没把人欺负的太狠,毕竟办公桌太硬,阿普细皮嫩肉的,万一硌坏了他得心疼死。

反正晚上有的是时间疼爱阿普。

靠在柚木司怀里轻喘着气的柚木普突然哆嗦了一下。









评论(5)

热度(34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