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月

我的爱人

说来也够倒霉的。

柚木普昨晚被某人欺负到近凌晨,第二天依旧兢兢业业的随着闹铃声起床,拖着酸软的身子准时到门卫打了卡。

结果刚踏进教学楼就被匆匆拽住,是个跟他挺熟的理化老师。

她急得满头是汗,看见柚木普就跟看见了救星般,眼睛都放光。

“普君!江湖救急啊!”小姑娘可怜兮兮的说,“第一组马上就结束了,下一个就是我,可我这身体临时出了点状况,恐怕不能……”

柚木普呆了半晌才想起来,今天是优课大会来着,四校竞争呢,挺重要的比赛。

“你可以的吧普君,你一定可以的。”小姑娘抬起握成拳的手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又惨叫了一声重新捂住肚子。

“在主报告厅!你到时候自由发挥就行!”

柚木普望着她跑远的身影,然后……

“??????”

我草这。

课件都没有,讲什么课啊,直接上去诗朗诵得了。

更何况这一届是理化优课。

他一个天文科的……

现场跟他们探讨星系组成吗。


悄悄进入报告厅以后,柚木普环视了一圈。

啊,柚木司也在啊。

……等等。

柚木普把移开的目光重新转回评委席。

卧槽,柚木司?

……不过想想也正常,柚木司作为六中最大的投资商,有这种比赛当然可以来凑凑热闹。

柚木司其实只是借着这个机会来探探阿普的班,比赛结束后正值中午,还可以顺道跟阿普甜蜜蜜的吃个午饭。

结果下一秒他就看到他的阿普镇定自若的走上台。

诶……?阿普不是天文系的吗?

柚木普此刻走到台中央,与其他老师不同,他没有一板一眼的开始介绍自己,而是淡笑着和评委打了招呼,然后凭借自己不算差劲的理化知识跟大家稀松平常的唠起嗑来。

其中涉及到天文方面的专业知识,有好些人是第一次听到,有些游离的眼神也变得饶有兴趣了起来。

柚木普表面上稳如老狗,心里慌得一批。好在他脸皮厚硬是把一理化优课大赛变成了天文主场,竟然还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这小伙子不错啊,谈吐不凡,连课件都没有竟然就把整场顺下来了。”一位别校的老领导凑到柚木司耳边轻声说着,抬手就在六中那一栏上打了个高分。

这时柚木普鞠躬准备下台,抬眼的瞬间却跟柚木司的眼神相撞。

柚木司眸底带着笑意,冲柚木普眨了下左眼。

“嗯,是很优秀……”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让周围那一片的人听的清清楚楚。

“我的爱人,当然优秀。”




评论(22)

热度(2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